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女麗購獎項再加碼! 推主題行政區消費滿百抽住宿、泡湯券

更新日期:2020-12-18 1420
台中女麗購獎項再加碼-推主題行政區消費滿百抽住宿-泡湯券

鼓勵民眾到台中各區消費、發展在地產業,「2020台中女麗購」推出「行政區消費加碼抽」,民眾只要依各週主題,在特定行政區消費滿百元後登錄發票,市府將依發票稅籍地區抽出幸運得主,獎項包含在地知名飯店住宿券、溫泉會館泡湯券等,每週抽出15份,歡迎民眾到台中探索各區特色、抽加碼好禮!

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表示,台中是蘊含多元特色的城市,各行政區皆有值得走訪的特點。「行政區消費加碼抽」將台中29個行政區劃分為山線、海線、屯區及市區等4個區域,活動期間每區域各輪到2次抽獎機會、每週抽出15份,女麗購期間將抽出120份票券,總價值將近30萬元。( https://funtaichung.tw/2020womengo/Page/8 )

除了「行政區消費加碼抽」,張局長也提到,市府於女麗購攜手近50家美容美體、運動休閒、旅宿餐飲及百貨零售等產業推出「小確幸產品天天抽」,包含化妝品、保養品、精油髮膜、滴雞精、咖啡禮盒及商品第二件半價券、折價券等上百種好禮與優惠折扣,不僅與女麗購與業者合作導客,也讓消費者更認識在地產業。

經發局表示,「2020台中女麗購」已於12月9日開跑,民眾到台中任一店家消費滿500元,並登錄發票於「台中購物節」APP,就有資格參加「天天抽、週週抽、雙週抽、每月抽、壓軸抽」,以及「行政區消費加碼抽」及「小確幸產品天天抽」等豐富抽獎活動,最重要的是三者「中獎序號互不影響」,消費越多、登錄發票越多,就有更高的中大獎機會,歡迎民眾即刻下載APP登錄發票抽大獎。各項抽獎詳情請見台中女麗購網頁( https://funtaichung.tw/2020womengo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