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0台中年貨大賞」明登場 近百店家推早鳥年貨優惠

更新日期:2020-12-18 1866
2020台中年貨大賞-明登場-近百店家推早鳥年貨優惠

迎接農曆新年,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明(19)日將在市民廣場舉辦「2020年貨大賞嘉年華」行銷活動,現場將有近百家糕餅、好禮、美酒、必比登推介及台中十大伴手禮店家設攤推出早鳥年貨優惠,歡迎市民踴躍參與,在年節前搶先以實惠價格挑選自己喜愛的年節伴手禮。

經發局張峯源局長表示,年貨大賞嘉年華邀請台中市糕餅公會、台中市好禮協會、台中市直轄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農會、市府原民會,甚至獲選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富狀元豬腳、東方龍,以及和馨苑小料理同一位行政主廚的膳馨民間創作料理,今年剛出爐的台中十大伴手禮歐客佬、丰丹、陳允寶泉、豬寶妹、DAY BY DAY等店家都將到場設攤,就是要讓民眾一次購足!

經發局說明,除了近百好攤到場展售,活動現場也將精采不間斷!食尚玩家主持網紅「夢多」將直播活動現況推薦台中年貨好禮;台中糕餅最具代表性的代言公仔「餅寶貝」也將以超大型充氣公仔亮相。

為刺激現場買氣,當天將祭出「消費多重送」優惠,包含現場消費滿500元抽Gogoro電動機車、70吋液晶電視、AirPods等總市值超過20萬元的大獎;若使用振興三倍券單筆消費滿500元,則可現場轉轉樂抽AirPods;消費累計滿3000元,還可以再兌換限量溫控保溫杯一個。

此外,響應首屆「2020台中女麗購」,活動再加碼「女麗報到」優惠,凡民眾名字內含「女」、「麗」其中一字者,且消費滿千元,出示身份證即可獲得300元園遊券,含二字者可獲得500元園遊券,限量100名,歡迎民眾到場以實惠的價格購入最優質的台中年貨、伴手禮。

經發局提到,明日活動將抽出「2020台中女麗購」首位10萬元禮金周周抽得主,還有天天抽3萬元美妝保養品1名,另「行政區消費加碼抽」本週為山線地區,市府也將抽出登錄發票稅籍為山線的消費民眾15名,獎項為在地知名飯店住宿券、溫泉會館平日泡湯券,為活動再添年節氣氛。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頁(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