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升級防疫規格 「2020台中好聖誕」禁飲食全程戴口罩

更新日期:2020-12-31 1695
2020台中好聖誕-主樹-禮讚之樹

由台中市政府與沐風關懷協會及台中市眾教會共同舉辦的「2020台中好聖誕」市府廣場聖誕周系列活動,配合中央新規範升級防疫規格,明(24)日「平安夜聖誕晚會」,請參與民眾全程佩戴口罩,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現場也將配有紅外線熱感應門量測體溫以及乾洗手裝置,全面落實防疫。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2020台中好聖誕」聖誕周系列活動「平安夜聖誕晚會」明日登場,因應國內疫情影響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活動將提升防疫層級,其中,活動之一「聖誕老公公報佳音」也將全程佩戴口罩進行,除為台中祈福,也盼藉全面落實防疫,共同為民眾健康安全把關。

吳局長進一步表示,此活動地點雖在戶外空間,但市府謹慎面對疫情,請參與民眾全程戴口罩,活動也將加強現場廣播提醒及工作人員宣導頻率,即日起市府廣場前「好聖誕公益市集」攤位將不再提供試吃,場內除補充水分外,全面禁止飲食,流動廁所也會增加消毒頻率;市府相關單位將加強巡檢,未戴口罩經勸導不聽者,可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裁罰3000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民政局說明,平安夜下午5點到晚上10點市府廣場「好聖誕公益市集」,販售各式各樣文創商品、精緻小物,活動現場還有平安祝福站,民眾可以現場抽取祝福卡片;另大會現場將預備1,000份打卡小禮送給市民朋友,下午五點開始於服務台發送,送完為止。

民政局提醒,為減少群聚造成疫情風險,請逛市集的民眾注意個人衛生,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為利通知防疫相關訊息,請參加民眾攜帶手機並全程開機,共同落實防疫。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