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旱溪自行車道全數改善完成 騎乘安全再升級

更新日期:2021-01-18 1985
水景玫瑰公園旁木棧平台

旱溪自行車道於民國99年建置,部分區域因鋪面與橫樑為木造,容易損壞並影響行車安全。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考量安全性與維護成本,自107年起陸續將木棧平台原木板鋪面改為混凝土,最後一座精武橋南側木棧平台也於去年12月改善完成,3年間共改善6座平台並將周邊設備整新,全面改善旱溪自行車道,提升騎乘環境。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旱溪自行車道改善工程於107年至109年間分段推行,於107年先完成振興路木棧平台、精武橋北側木棧平台鋪面改善,再於108年改善松竹路木棧平台、水景玫瑰公園旁木棧平台鋪面,最後於去年改善太原路木棧平台及精武橋南側木棧平台鋪面。

葉局長也表示,交通局除改善6座平台,也將旱溪自行車道周邊設備重新整新,水泥鋪面亦能節省後續修繕維護費用,未來也將加強巡檢,維護市民休閒與騎乘的安全。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