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甲安坑三大風景區導覽解說超熱門 最適合親子來踩點

更新日期:2021-01-25 1616
大安濱海樂園沙灘戲水

每年都廣受遊客歡迎的風景區導覽解說活動,又展開囉!無論是充滿芬多精的大坑生態園區、生態豐富的5-1號步道及7號步道,或是最夯的大甲鐵砧山風景特定區,還有海天一線的大安濱海樂園,中市觀旅局均貼心提供假日定時定點導覽解說服務,讓遊客能有一個難忘的台中知性之旅。想去戶外走走,認識風景區各種動植物知識及人文歷史嗎?觀旅局邀您全家大小一起漫遊甲安坑,遠離都市一同感受台中三大風景區自然與人文之美,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喔。

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台中三大風景區大坑、大甲鐵砧山與大安濱海樂園,每一個景點都具有不同特色與獨特魅力,觀旅局培訓超過90位專業志工於假日免費提供定時定點導覽解說服務,讓大小朋友來甲安坑風景區遊玩時,也能有熱心的志工夥伴在旁帶您導覽解說,不但可增進對生態環境及文化歷史的了解,還能深度感受甲安坑魅力,除了假日定時定點導覽解說服務外,若民眾於平日有導覽解說的需求,也可於一個月前向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預約申請。

林局長進一步表示,觀旅局所轄之甲安坑三大風景區各有不同風貌,大坑風景區擁有豐富天然資源與自然生態,12條難易不同的登山步道更是民眾假日遊憩的最佳選擇。也可到具有傳奇色彩的大甲鐵砧山探訪鄭成功事蹟,還可體驗去年9月啟用的全齡共融式遊憩設施,或到鐵砧山觀景平台一覽台灣海峽美景。喜愛親近海洋的朋友,可以來大安濱海樂園入住體驗豪華露營區,讓您身心靈感到放鬆,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前來台中甲安坑遊玩,三大特色風景區等你來踩點!

林局長最後也提醒,由於大安濱海旅客服務中心正在進行室內裝修工程,大安濱海樂園目前暫時提供導覽解說服務,預計於今年(110年)4月重新提供服務,提醒民眾不要撲空了。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官網查詢導覽解說服務時間及相關交通資訊(https://www.scenic.taichung.gov.tw/)。

另外,目前仍是防疫期間,來台中觀光旅遊,享受美食、欣賞美景的同時,也別忘記戴口罩、勤洗手,並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至少維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落實個人衛生防疫措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