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迎接「牛轉新機」2021 美術園道辦市集感受春節氣氛

更新日期:2021-02-05 4018
迎接-牛轉新機-2021-美術園道辦市集感受春節氣氛

揮別2020年、慶祝金牛年到來,台中市美術園道商店街管理委員會特別選擇春節前夕,於今(5)至7日在綠意盎然的美術園道舉辦為期三天的「牛轉新機春節市集」系列新春活動,集結新潮文創、在地小農、獨特風格的手作商品,歡迎民眾到場提前感受新年氣氛,迎接「牛轉新機」的2021年。

經發局說明,「牛轉新機春節市集」有別於一般年貨大街,劃分為「年貨區」與「文創小農區」,讓民眾新年在美術園道裡辦年貨逛市集,希望透過展現美術園道豐富的異國多元文化,以及創意十足的互動市集,吸引遊客前來共享歡樂的新年氣氛,且民眾於市集消費就送摸彩券,最大獎項現金2萬元。

另外,活動還邀請「國家毛筆文化保存認證專家-正大光明」團隊為現場民眾揮毫春聯,並於舞台區舉行一系列親子唱跳表演節目、街頭藝人聲聲春節樂曲傳唱、活力四色太鼓秀,期盼藉由豐富活動讓商圈店家與社區住民共同合作,發揮社區營造的精神。

經發局強調,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威脅仍在,市府也輔導商圈執行相關防範措施,除先行完成集會空間場所消毒,地上黏貼排隊間距保持社交距離,張貼防疫宣導海報外,並且實施實名制,設置充足酒精乾洗手設備,盡可能為參加活動民眾測量體溫,針對活動全體工作人員及表演人員健康監測,讓民眾在行春活動時,安全健康防護方面有更多保障,在一年初始即收穫滿滿,遇牛迎春平安兆豐年。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