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Happy牛Year!新春假期豪華露營首選大安濱海樂園

更新日期:2021-02-08 1852
大安濱海露營區帳篷

臺中大安濱海樂園自109年7月份起委外營運並開放32帳超豪華露營帳篷以來,吸引許多家庭、情侶、閨蜜及好友等,相揪來體驗大安濱海樂園絕美風貌,感受臺中海線風情的從容閒適、海天一線綿延堆疊的海灘,以及嫣紅晚霞照映的獨有景緻,中市府推薦各地愛好大自然的民眾一同入住大安濱海豪華帳篷,邀請您一同體驗好吃、好玩又好住的年節行程。

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說,在大安濱海樂園只要輕便的行李即能享受置身大自然的露營樂趣,園區內不但有多項設施供住客使用,還可搭配遊玩周邊濱海景點,包括去年甫完工的新潮濱海眺海平台、龜殼生態公園及大安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等,一探大安濱海特有種動植物並近距離接觸豐富生態,同時還能觀賞落日餘暉,絕對能夠讓您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林局長表示,在繁忙的生活之餘仍需適時放鬆身心靈,年節假日出遊首選臺中海線,除了能夠感受慢活步調、到大安吃飽喝足玩透透外,還可以順遊大甲鐵砧山、大甲鎮瀾宮、清水高美濕地、梧棲漁港及三井outlet等海線觀光廊帶特色景點,回程再帶上大甲特色美食、當地特產與伴手禮,保證絕對讓您滿載而歸,歡迎各地民眾相邀至臺中為2021年展開精采序幕。

林局長最後提醒您,雖然目前1至3月份大安濱海沙灘不開放民眾進行沙灘戲水、衝浪、風箏衝浪等水域遊憩活動,但仍可以賞美景療癒身心靈,為持續提供更好的旅遊服務給各地旅客,今年新春假期大安濱海露營區也推出優惠住宿專案,相關優惠情報可至以下網頁查詢https://www.nayangbeach.com.tw/,更多觀光景點詳情也歡迎至臺中觀光旅遊網及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另現在仍為防疫期間,民眾從事戶外活動時,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的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措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