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犇」年報喜 祥順、大里運動公園入口意象喜迎賓

更新日期:2021-02-12 1616
運動局因應春節假期打造花卉亮點景觀

營造優質運動環境,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今年起,針對太平祥順運動公園、大里運動公園、潭子運動公園、北屯中興籃槌球場及太平運動場推出亮點公園維護模式,其中,太平祥順運動公園及大里運動公園因應春節假期打造花卉亮點景觀,為原本單一綠覆的景觀增添活潑氣氛,營造歡慶意象,期望市民在休閒運動之餘感受年節氣氛。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太平祥順運動公園設有籃球場及溜冰場;大里運動公園則有運動操場、網球場、籃球場及溜冰場,歡迎市民在過年團聚、享受美食之餘,也到戶外運動,觀賞新春景觀。

運動局提醒,春節期間人潮較往日增加,請前往運動的市民朋友注意自身安全,共同維護草皮及植栽,營造良好運動休閒環境,另配合防疫,在戶外從事休閒運動也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