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浪漫賞櫻熱點在大甲 漫遊鐵砧山共度西洋情人節

更新日期:2021-02-13 2605
太陽之門

還在煩惱情人節要去哪嗎?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大力推薦浪漫文化小鎮「大甲」遊鐵山賞櫻花,和戀人一起體驗浪漫花海、美食小吃、知性文化、蟲鳴鳥叫,好吃好玩又好逛,讓民眾在西洋情人節漫遊大甲,體驗當地文化、欣賞山巒美景、享受特色名產、共遊雕塑公園、入住當地安心旅宿,在一年一度最浪漫的甜蜜佳節,與戀人一起幸福渡過!

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大甲鐵砧山在台中眾多旅遊景點中頗受民眾歡迎,來台中渡過情人節的民眾不妨安排兩天一夜小旅行,帶著心愛的另一半一起漫遊大甲、甜蜜賞櫻遊山訪歷史!走訪大甲特色伴手禮老店、香火鼎盛鎮瀾宮與市定古蹟文昌祠,沿著蔣公路一路大啖美食小吃,再到鐵砧山超Q互動式模型屋打卡拍照,路途中還可欣賞漫天飛舞的粉色櫻花海,與童趣彩繪牆合影、共遊最近超熱門的雕塑公園,體驗青少年兒童互動遊戲場、無障礙設施及全國首創的鋼管爬網等遊憩設施,在觀景平台眺望台灣海峽的美景,給彼此一個最甜蜜浪漫的情人節,增進彼此情感!晚上入住大甲安心旅宿,或是到大安濱海體驗豪華露營,隔天再到附近海線城市大安、外埔遊玩拍照,回程中選購大安五寶伴手禮,帶著幸福快樂的回憶滿載而歸。

林局長也提到,大甲鐵砧山的櫻花近期也逐漸綻放,在雕塑公園的西側可看到兩種不同種類的櫻花,山櫻花是原生於台灣的植物,又被稱作緋寒櫻,在所有櫻花中,山櫻花的花色最為濃豔;八重櫻又稱為重瓣緋寒櫻,是山櫻花的栽培種,所開的重瓣花朵,比起單瓣的山櫻花更有觀賞價值,所以來鐵砧山賞櫻絕對是情人節的最佳首選!

林局長最後也提醒目前仍為防疫期間,民眾來台中欣賞美景、觀光旅遊、
享受美食與從事戶外活動的同時,也記得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至少維持1公尺的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措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