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旅行社聯保聯誼會組團體驗臺中之美 期與市府攜手共創國旅新高峰

更新日期:2021-03-01 1560
旅行社聯保聯誼會組團體驗臺中之美-期與市府攜手共創國旅新高峰

有20年歷史、國旅產業領頭羊的旅行社聯保聯誼會看好臺中國旅市場發展,於2月24日、25日至臺中踩線,走訪臺中新興景據點,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到場致意,感謝旅行社業者於過去一年的協助,也期待持續合作、再創臺中國旅熱潮。

臺中觀旅局長林筱淇致詞表示,2020年對觀光產業而言是艱辛的一年,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多場旅行業者踩線、推介,邀集全臺各大旅行業者走訪臺中各地觀光景點,並與在地觀光公協會進行交流,讓業者們透過實地探訪及親身體驗深入了解臺中魅力,強化旅遊商品包裝之深度與廣度。在雙方攜手下,臺中以近4千6百萬人次、成長約4%,奪得109年度全國主要觀光遊憩據點遊客人數第一名,顯見臺中已成為國內旅遊優質首選,觀光魅力與商機無限。

聯保聯誼社理事長朱永達致詞時,也感謝市府觀旅局長期積極致力於臺中市觀光資源推廣,讓本市旅遊安全性、服務接待品質不斷向上提升優化,讓國旅客群可以充份體會臺中觀光好生活。旅行社聯保聯誼會已有20年歷史,是國內最大的國旅產業領頭羊。此次規劃二天一夜踩線探訪臺中新興觀光景據點,冀望為國旅增加新亮點,更盼跟觀旅局合作為臺中觀光業的發展帶來全新契機與希望。

林局長筱淇最後再次感謝旅行社聯保聯誼會選擇臺中作為新年走春踩線地點,除感謝聯誼會會員參與,更感謝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遊覽車品保協會、經理人協會、品保協會及國旅協會等單位共襄盛舉。在疫情衝擊下,最艱難的路都已與業者攜手走過,2021年是嶄新開始,市府將持續為振興臺中觀光產業努力,再創國旅新高峰。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