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1農遊太平枇杷節系列活動

更新日期:2021-03-08 2820
太平枇杷-banner

枇杷採果趣
活動採預約報名(每梯約15人)
活動期間: 2020年3月13日(六)~4月11日(日)

(枇杷受天氣影響很大,需視果品成熟狀況而定,由農場主通知是否成行)

活動梯次:第一梯上午9:30、第二梯下午14:30(10人以上可預約其他時間)

活動費用:優惠價150元 (原價200元,現場販售枇杷每斤150 元)


費用說明:
1.品嚐現調枇杷酵素(約600cc)或其他同等酵素飲。
2.枇杷品嚐、枇杷生態導覽解說。

枇杷體驗行程時間:約1.5小時。
現場販售枇杷每斤150元
集合地點:太平酒莊(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四段8號)
報名專線:0903-996-612
04-2277-2217湯先生(Line搜尋電話號碼0903996612可加好友)


注意事項:
1.65歲以上、行動不便者、12歲以下小孩,須由成人陪同、照顧始可報名參加,並注意自身及小孩安全,請勿爬樹。
2.建議攜帶用品:適逢夏天天氣炎熱,請著輕便透氣衣物,並攜帶個人常用藥品、照相機、健保卡、雨具,防曬物品、工作手套(可保護您的玉手)、遮陽傘、遮陽帽、小椅子(累的話可以小憩)、毛巾、水。
3.本農園僅提供採果,不得從事其他活動(如野餐、烤肉、露營)。
4.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權利。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