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愛戀台中美人湯 特搜四大約會浪漫路線

更新日期:2021-03-12 1960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薦到台中溫泉地區泡好湯-賞美景

白色情人節在即,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薦到台中溫泉地區泡好湯、賞美景,享受熱氣繚繞的溫泉,絕對是最浪漫的感受。台中溫泉主要是碳酸氫鈉泉質,浴後有益放鬆身心,又稱「美人湯」,為了推廣給更多朋友來感受,3月31日前至活動官網參加票選活動,支持台中好湯,有機會抽中新款iPhone手機、溫泉住宿券、泡湯券等大獎,還有台中加碼的溫泉特色便當組。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台中四大名湯谷關、大坑、烏日、東勢的優質溫泉遠近馳名,碳酸泉質對皮膚有輕微按摩作用,別稱「美人湯」,每個溫泉地區都有獨特美景及在地特色,推薦民眾與情人規劃台中溫泉浪漫小旅行,創造美好回憶。如選擇谷關路線,可以漫步捎來步道,享受沿途綠意盎然,在谷關吊橋上,駐足欣賞大甲溪流波光粼粼,而夜間的谷關溫泉巷充滿浪漫日式氛圍,在許願鐘前為彼此敲響幸福。回程在安妮公主花園、新社古堡、薰衣草森林等新社庭園餐廳用餐,走訪象徵「幸福、夢想」概念的星願紫風車景點拍照,或是一起大啖新社香菇美食及體驗採菇樂趣。 

大坑路線有「台中後花園」美名的12條親山步道,可以相約健走運動,為彼此的健康打氣,或是前往粉紅情人橋散步、新都生態公園賞鴿野餐、廍子公園觀賞盛開的黃花風鈴木;如選擇烏日路線,白天可前往知高圳步道、筏子溪河濱公園步道等景點拍照、踏青,再到望高寮夜景公園依偎感受大肚山璀璨燈景,十分浪漫。 

有「中部陽明山」之美譽的東勢林場附設溫泉濯足池,能體驗泡腳樂趣及大自然森林浴,或是騎乘東豐自行車綠廊,沿途停靠九房3D彩繪村,走進浪漫的童話世界,或在石農咖啡的紫藤花愛心拱門及情人木橋前留影,夜間在彩虹山舍欣賞夢幻夜景。 

觀旅局指出,現在適逢交通部觀光局舉辦2020-2021台灣好湯-溫泉特色選拔活動,110年3月31日前於活動官網(https://www.2020-21taiwanhotspring.net/votes.php )參加線上票選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新款iPhone手機、溫泉住宿券、泡湯券等大獎,投越多票,中獎機率越高!為了邀請大家支持「谷關溫泉」、「大坑溫泉」、「烏日溫泉」等台中優質好湯,將於「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臉書社群平台加碼推出泡湯券、台中好湯不鏽鋼便當盒及無染保溫袋抽獎活動,民眾可別錯過了。 

觀旅局提醒,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應佩戴口罩、勤洗手,旅遊首選台中市府「安心旅宿」入住,相關安心旅宿業者名單及優惠資訊,公布於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歡迎民眾查詢,選擇台中旅遊幸福又安心。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