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捷3/25試營運 買中捷Logo電子票證送《捷伴台中遊》手冊

更新日期:2021-03-24 1870
買中捷意象電子票證logo款送精美的-捷伴台中遊-手冊

台中捷運綠線將於明(25)日恢復試營運,台中捷運公司特製電子票證也亮麗登場,首先推出的中捷logo透明卡,延續車站站體「輕、簡、透」的特色,卡面採霧面透明設計,質感與眾不同,自3月25日起在中捷18個車站詢問處販賣,每張100元,買卡還送精美的《捷伴台中遊》手冊,活動期間持手冊可享商家優惠及參加抽獎,數量有限,歡迎到站購買。

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中捷logo款透明卡與一卡通票證公司合作,為彰顯城市價值,中捷更請獲得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的「邊境實驗室」設計,採減法設計,單純呈現中捷logo,識別度強烈,後續也將推出同風格的2021通車紀念款及旅遊票卡。

中捷公司表示,民眾只要在綠線18個車站購買中捷logo透明卡,即可獲贈限量1萬4000份《捷伴台中遊》旅遊小手冊及摸彩券。小手冊除整合台中重要觀光資訊,也結合綠線沿線50多間精選商家推出優惠,民眾於活動期間至合作店家出示,即可享餐飲或商品折扣等優惠,優惠期間至5月23日,期間更會祭出抽獎活動,獎項總價值超過4萬7千元,詳情請上台中捷運官網(https://www.tmrt.com.tw/ )活動訊息查詢。

中捷公司指出,民眾持電子票證(悠遊卡、一卡通及愛金卡)即可在試營運期間免費搭乘,綠線營運時間為每日6時至24時,平日尖峰每5分鐘一班、離峰每8分鐘一班;假日6至10時、20至23時每8分鐘一班、10至20時每5分30秒一班,無論平假日深夜23時後均為每15分鐘一班;另外,因應高鐵末班車旅客轉乘需求,捷運高鐵臺中站每日凌晨0時15分加開往北屯總站的加班車。

中捷公司提醒民眾,若無攜帶電子票證,可至車站旅客詢問處購買;另外,搭乘捷運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站內及車廂內勿飲食、先下車後上車、搭車時緊握扶手或握桿,共同維護乘車安全及品質。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