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不一樣 《漾台中》4月號邀您品味美好生活

更新日期:2021-04-09 1769
台中不一樣-漾台中-4月號邀您品味美好生活

台中市政月刊《漾台中》4月號今(9)日出刊,這期直擊乘載著各界期待用心打造的台中捷運,歷經100多天的嚴格搶修後重啟試營運,這股蓄積長達十多年的建設能量,將帶給台中市民什麼樣的生活變化?其中的心路歷程與精彩故事絕不能錯過,內文還介紹台中葡萄酒、咖啡派別、在地特色書店、在地美食等豐富內容,歡迎大家細細品嘗。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這期特別企劃「微醺 在地風味」專題,深入解析台中葡萄酒產業的發展,從初創舉步維艱到後來逐漸揚名國際,業者一步一腳印成功釀出世界級數一數二的絕佳風味,再與美食搭配例如滿堂Le plein、鳥苑地雞燒、元Yuan餐廳等,呈現完美滋味,讓葡萄酒餘韻更上一層。

此外,不同世代的咖啡館,不論是世界冠軍的潮派咖啡,或是在地生根多年的老派咖啡,都能滿足不同職業的需求,「潮派vs.老派 我的咖啡時光」專題介紹煮一杯咖啡的生活哲學;喝完咖啡再跟隨在地人腳步探索台中秘境書店,例如一本書店、中央書局及邊譜書店等,以知性靈魂與城市對話;不同產業匯聚台中,交織成一幕幕精彩多姿的生活片段,都能成為電影拍攝的場景,擁有全台最大攝影棚的中台灣影視基地,除提供協拍服務,也培育影視人才,不僅育才更留才。

新聞局指出,更多精彩內容,可至市府全球資訊網點選「漾台中」( https://reurl.cc/qmnDZN )查看;或上樂天Kobo(https://bit.ly/2YeBJen)、Pubu電子書城(https://bit.ly/329KoQI)翻閱電子書;也可至中市各區公所、圖書館、市府聯合服務中心、台鐵台中各站、全台高鐵旅遊服務中心等處免費索閱。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