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暢遊大安 中市首次「海線環境教育課程」6月開放申請

更新日期:2021-04-28 1266
海濱植物導覽解說

推廣大安濱海生態及海洋環境教育,大安濱海樂園去年順利通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認證,成為中市首例「海線景點」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規劃「海洋無塑愛大安」、「大安海濱的秘密」及「大安綠能用風發電」三套課程,專門為國小生設計,預計於6月份正式開放民眾申請。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大安風景區擁有豐富濱海生態、海天一線沙灘、多元環境面貌,其中獨特人文歷史、自然生態景點、海洋特色觀光活動及濱海露營區,讓大安濱海樂園成為兼具「生態旅遊」、「親水體驗」、「環境教育」及「露營活動」的觀光勝地,吸引遊客到來。 

韓局長指出,「大安濱海樂園」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預計開放三套環境教育課程,包括「海洋無塑愛大安」、「大安海濱的秘密」及「大安綠能用風發電」,皆專門為國小生設計,將由委託廠商向海那漾專業團隊帶領學員體驗海洋環境教育的樂趣,預計6月份正式開放,詳細申請流程及收費方式請持續關注向海那漾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nayangbeach.com.tw/ )。 

觀旅局表示,大安濱海樂園以「中台灣海洋環境教育中心」為發展願景,結合海洋環教、濱海生態、自然人文提供多元化的環境教育課程,為讓民眾有更好的課程體驗,大安濱海旅客服務中心自去年11月起進行室內整修之工程施作,完工後民眾可一邊享受露營一邊體驗環境教育,除了大安濱海豪華露營區外,建議不妨來個海線小旅行,如大安水蓑衣生態園區、龜殼生態公園,或是鄰近的三井outlet、梧棲漁港及頂魚寮公園等,都是親子玩樂的熱門景點,歡迎大家安排一趟好吃好玩有趣的「深度海線生態小旅行」。 

觀旅局提醒,目前仍為防疫期間,提醒民眾在體驗環境教育及享受愉快假期時,請民眾務必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人潮擁擠場所及密閉場所請佩戴口罩,更多旅遊資訊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