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結合大玩台中APP 「2021谷關七雄‧森旅台中」即起完登贈限量好禮

更新日期:2021-05-07 4046
2021谷關七雄-森旅台中-活動首次結合市府大玩台中app

攀登體驗再升級,「2021谷關七雄‧森旅台中」活動首次結合市府大玩台中APP,即日起10月31日止,前2,000名透過大玩台中APP記錄完登谷關七雄者,即可獲得市府頒發的限量完登證書、制霸徽章與完登禮品,市府更推出三款超值旅遊套票及多項旅行優惠,再創台中山岳旅遊新高峰。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7)日舉行記者會,宣布萬眾期待的「2021谷關七雄 森旅台中」活動正式起跑。觀旅局說明,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民眾進入APP谷關七雄活動任務頁面,於各座山岳三角點開啟GPS定位取得虛擬完登勳章,累積七座完登紀錄,即可獲得谷關七雄制霸紀念徽章、完登證書、紀念品一份,象徵制霸谷關七雄的榮耀。

此外,市府更與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推出「谷關登山趣 入關送好禮」,活動期間至入關博物館(谷關遊客中心)向櫃檯人員出示「大玩台中APP」任一枚谷關七雄電子勳章,就有機會獲得價值3萬5千元的梨山部落體驗遊程。

觀旅局提醒,鑒於谷關七雄為台中市中級山岳,攀登上具有一定危險性,攀登前務必衡量身體及天候狀況,切勿勉強攀登。為提升山友攀登安全知識,今年特別規劃十一堂線上登山安全宣導講習,並邀請具豐富登山經驗的知名講師傳授與分享經驗,讓民眾在行前了解登山必須具備的知識,降低意外事故發生的風險,安全更加分。此外,完成11堂登山安全宣導影片觀看認證並完成谷關七雄攀登活動,還能獲得加碼限量精美禮品與活動專屬優惠。

觀旅局說明,台中谷關地區風景秀麗,除名聞遐邇的谷關溫泉外,更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觀旅局今年擴大與在地觀光產業合作,串聯食宿遊購,推出三款超值套票,【原漾森旅】、【和平森旅】、【山城深旅】,包含體驗泰雅族的編織手作樂趣、口簧琴鑰匙圈DIY和香菇園採菇活動,帶您深入暢遊谷關、新社、大坑沿途自然生態、山林文化,感受台中山城之美。套票可於易遊網、黑皮假期、蝦皮、奇摩拍賣及PChome商店街選購,期盼提升台中觀光產值,齊心推廣台中山岳旅遊。

安心旅遊首選台中,歡迎大家來和平谷關地區登山岳、泡好湯、享美食,親近大自然森呼吸,感受台中山城的獨特魅力,玩得開心又放心!目前仍為防疫期間,請民眾外出旅遊務必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配合市府防疫措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