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6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 鐵道追福郵輪專列逍遙遊活動【已額滿】

更新日期:2017-03-13 5814

結合一年一度臺中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慶活動,促進全國民眾前來臺中市觀光旅遊,藉由專列鐵道,同時體驗鐵道的山線與海線風光,將臺中境內觀光景點結合整體行銷,邀請民眾報名參與,多方面體驗各觀光景點、宗教文化、鐵道文化、美食小吃及歷史古蹟特色。
活動日期: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8時26分至下午16時39分。
參加名額:限328名,莒光對號專列車廂,額滿即止。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450元(含車資、台灣檜木製作紀念車票、紀念T恤、薔薇紅豆派、礦泉水、公共意外險、導覽解說、大甲鎮瀾宮媽祖平安符、旅遊摺頁)【活動報名已額滿】

2016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 鐵道追福郵輪專列逍遙遊活動簡章

【活動報名已額滿】

主    旨:
結合一年一度臺中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慶活動,促進全國民眾前來臺中市觀光旅遊,藉由專列鐵道,同時體驗鐵道的山線與海線風光,將臺中境內觀光景點結合整體行銷,邀請民眾報名參與,多方面體驗各觀光景點、宗教文化、鐵道文化、美食小吃及歷史古蹟特色。
指導單位: 臺中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中市葫蘆墩觀光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交通部鐵路管理局臺中車站、豐原車站、苗栗車站、苗栗鐵道博物館、竹南車站、新埔車站、大甲車站、追分車站、大甲鎮瀾宮、聯翔食品、薔薇派食品
活動日期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8時26分至下午16時39分
搭車時間:臺中站:8時24分;豐原站:8時40分
          ◎參加民眾請於上述各站發車時間前,憑紀念車票自行進入車站上車報到。
參加名額:限328名,莒光對號專列車廂,額滿即止。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均可報名,歡迎親子同遊。

報名方式:
採網路通訊報名,請至臺中觀光旅遊網(travel.taichung.gov.tw)下載報名簡章後,電郵至 fytda.chiang@gmail.com,待本會收到資料確認後會回電郵通知您,請於3天內將款項劃撥至郵局帳號:22656794或ATM、匯款至三信商業銀行豐原分行,戶名臺中市葫蘆墩觀光發展協會,銀行代碼147帳號1421332653,傳真繳費收據或掃描e回,始完成報名手續!
         
本會洽詢電話:0953-677920、傳真:04-25205191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450元
(含車資、台灣檜木製作紀念車票、紀念T恤、薔薇紅豆派、礦泉水、公共意外險、導覽解說、大甲鎮瀾宮媽祖平安符、旅遊摺頁)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5年3月31日或額滿截止。

旅遊行程表
停靠站開車時刻停靠時間參觀景點
臺中站 8:26 旅客上車,出發囉
豐原站 8:40到
 8:42開車
2分鐘旅客上車,懷抱快樂心情,出發囉
苗栗站 9:14到
10:24開車
70分鐘步行前往苗栗鐵道博物館,欣賞台灣鐵路局、阿里山森林鐵道和台糖鐵路曾使用過的各種車輛。展出已經復活的CK101所用過的舊鍋爐等,並有專家為您解說。
竹南站10:38到
10:53開車
15分鐘列車山線轉成海線,近觀列車調車頭,發放薔薇紅豆派點心
行駛秀麗的海線風光,近距離體驗台灣海峽壯麗,欣賞風力發電風車群
新埔站11:19到
12:19開車
60分鐘親臨小巧可愛最靠近海邊的日式木造車站,下車眺望美麗的海岸線
大甲站12:46到
14:51開車
125分鐘親臨享譽全國香火鼎盛的大甲鎮瀾宮,品嚐著名的芋頭酥、奶油酥餅,體驗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文化節
追分站15:27到
16:08開
41分鐘參觀獨特的木造追分車站,購買具有紀念價值的「追分-成功」車票
臺中站16:23到
16:25開
2分鐘遊客下車
豐原站16:39到 行程結束,珍重再見
 
報名事項:
◎ 本活動係以提供鐵路運輸系統為主,參加之民眾往返各車站交通請自行處理。
◎ 單一團體報名者以20人為限;乘車座位皆由主辦單位統一安排,不得異議。
◎ 請下載報名簡章後,電郵至fytda.chiang@gmail.com,待本會收到資料確認後回信給您,請於3天內繳納費用,傳真繳費收據(或掃描後e回),始完成報名手續!
◎ 參加民眾務必遵行主辦單位安排之解說員之指示,不得任意脫隊、擅自離隊,屢勸不聽者,
大會有權不負任何擔保之責。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