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梨山「森」活節今登場 水蜜桃結合線上平台熱情開賣

更新日期:2021-07-28 1785
2021梨山森活節

台中市和平區公所今(28)日舉辦「2021梨山森活節.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記者會,今年受疫情影響,區公所取消戶外活動,改為結合「中華郵政i郵購」、「楓康超市-團購網」、「雄獅嚴選」等線上平台及各通路平台銷售,目前已在「雄獅嚴選」電商平台銷售逾2千盒,透過線上平台讓民眾選購最新鮮的水蜜桃,直接宅配到家,零接觸品嚐美味。

農業局長蔡精強指出,梨山水蜜桃主要栽培有上海水蜜桃、新白鳳、大玉白鳳、中津白桃、瀨戶內等優良品種,甜度13度以上,肉質緻密,果汁多,成熟後氣味芬芳,產期從六月下旬至八月中旬,栽培面積約有462公頃,現在正是最好的品嚐時節,歡迎全國民眾捧場,用實際行動支持農民。

和平區長吳萬福表示,和平區公所今年持續以「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市場品牌定位,深化知名度及行銷推廣,建立專屬水蜜桃品牌形象,將全國品質最好、種植面積最大、產量約占全台水蜜桃一半的五星級梨山水蜜桃,行銷至全國各地。

吳區長提到,今年區公所也再度結合台灣楓康超市全台48家門市,同步上架梨山水蜜桃銷售,更首次與台灣紅絲帶基金會合作,結合梨山農民於公益線上平台販售,預計銷售500盒,每盒捐出100元,作為偏鄉孩童愛滋及毒品防治教育推廣經費,一起守護孩童健康,歡迎民眾踴躍認購做愛心。

此外,梨山森活節即日起於粉絲專頁舉辦珍愛水源資線上繪畫活動,在水源資源有限的狀況下,讓民眾更加了解「水」的可貴及重要,在疫情當下,希望宅在家的全國民眾藉由繪畫紓壓情緒,待疫情解封後能安排到梨山度假避暑,享受梨山高山茶、品嚐甜美多汁的梨山水蜜桃。

今日「2021梨山森活節.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記者會,包括農業局長蔡精強、財政局長羅仙法、西區長王瑞嘉、市議員劉士州、邱素貞、林榮進、朱元宏等人均出席參與,並同步與和平區長吳萬福、梨山里長賴盛功、台灣楓康超市黎明店長黃祺紘等人視訊一同推廣;立法委員江啟臣也派代表到場。「2021梨山森活節.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相關活動詳情可至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sanpeach/ )查詢,或洽04-23728865活動小組。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