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旅宿業創意提案計畫得獎名單出爐 中市府再推專業諮詢服務

更新日期:2021-07-30 1172
諮詢方式說明

協助旅宿業者疫情期間盤點資源、蓄積行銷量能!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首推「旅宿業創意行銷能量蓄積提案計畫」,今(30日)公布得獎名單,逾百家旅宿業者獲獎。獲獎業者所提計畫饒富創意,多與在地觀光資源連結,打造自身特色,創造行銷亮點,市府為鼓勵計畫落實,聘請多元面向專家組成諮詢服務團隊,將提供提案業者專業建議回饋,共同協力為疫後解封超前部署。

觀旅局表示,發想提案、計畫撰擬至得獎只是一個過程,惟有落實執行才能讓前面的努力開花結果,那也是提案計畫舉辦最重要的意義,考量獲獎業者計畫內容完整度、可行性,為鼓勵業者落實執行,市府將增加執行獎勵金名額,獲獎業者在今年12月15日前完成短期計畫並提交成果報告,經審核通過前70名即可再獲得獎金新台幣2萬元。 

評審委員指出,業者提案富有創意,除與在地資源連結,亦將市場需求納入現實層面考量,可行性高,期待業者付諸實行,提升台中旅宿特色多元鑑別度,帶動台中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為鼓勵業者執行提案、提升自身競爭力,觀旅局推出專業諮詢服務,期望透過業界專家訪談、意見交流,幫助提案業者提升計畫撰擬及執行完整度、豐富度及可行性。此次邀請「我在品牌設計有限公司執行長─林國慶」、「台灣民宿協會理事長─彭成裕」及「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副理事長─陸孟龍」擔任諮詢委員,根據「宣傳行銷」、「營運維管升級」及「產品開發」三大面向提供旅宿業者專業諮詢與建議回饋。 

觀旅局表示,8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旅宿業者可透過線上表單預約線上視訊(https://reurl.cc/6aMOb5 )或實體訪視專業諮詢(https://reurl.cc/R0gG2n ),同時也可將問題以電子郵件傳送至csrtaichung2021@gmail.com,將有諮詢委員給予專業的建議與回饋。 

觀旅局指出,在疫情艱困時刻,期望市府可以作為旅宿業者堅強的靠山,透過專業資源提供,鼓勵業者積極蓄積能量,化危機為轉機,當疫情撥雲見日之時來臨,已整備齊全蓄勢待發,獲獎名單及專業諮詢服務預約方式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reurl.cc/KAzXXg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