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重啟 111、309、688路公車8/1起逐步復駛

更新日期:2021-08-02 1304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重啟-111-309-688路公車8月1日起逐步復駛

中央宣布自7月27日起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持續關切各觀光景點重新開放情形,持續盤點相關公車路線班次服務狀況,配合高美濕地遊客中心及木棧道自8月1日起重新開放,預料假日將有出遊人潮,交通局協調相關業者將日前因疫情停駛的111、309及688路公車逐步恢復服務,並視人潮及疫情變化持續檢討班次服務。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行經高美溼地的111、178、179、309及688路,在疫情警戒提升之後,服務觀光客群的111、309及688路陸續停駛。現在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市府也宣布高美濕地遊客中心及木棧道自8月1日起重新開放,為讓民眾也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交通局已協調台中客運、統聯客運及巨業交通等業者,視觀光人潮及疫情變化趨勢逐步恢復111、309及688路服務。

交通局表示,自8月1日起,111路平日恢復8班次、309路假日恢復12班次、688路假日恢復20班次,其餘時段班次仍維持暫停服務,共計增加平日8班次、假日32班次服務,方便民眾前往高美濕地、梧棲漁港及清水地區觀光景點遊憩,相關資訊可至「台中市即時公車動態資訊」網站( https://citybus.taichung.gov.tw/ )或下載「台中公車」APP查詢。

交通局提醒,中央已宣布疫情警戒降為二級,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仍須全程戴口罩、遵循相關防疫措施,台中市區公車第1排座位仍維持不開放,也請民眾遊覽景點時隨時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並注意自身身體狀況,如有不適,如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請儘速就醫,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