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安心防疫過中秋 首選台中星級飯店中秋禮盒

更新日期:2021-09-04 1791
安心防疫過中秋 首選台中星級飯店中秋禮盒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面對全球新冠疫情,宅經濟當道,台中星級旅館紛紛推出健康、低負擔美味月餅禮盒,傳統、港式、花果、經典、鹹甜風味交織,送禮大方自用相宜,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只要在家動手指上網選購,就可以便利宅配到家,不出門也能將事事圓滿的祝福心意送到親友身邊。

觀旅局表示,台中市各家飯店之中秋禮盒均由大廚親手監製,像台中金典飯店推出傳統港式月餅,主廚純手工製作,咬一口就能吃出港式地道手工精緻感,絕對讓您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台中福華大飯店黃金鹹蛋黃,細膩的豆沙香氣,搭上頂級黑松露爆米花,口味獨特新穎;清新溫泉飯店典藏心意的松露蛋黃酥、長榮桂冠巧遇中秋六大禮盒、THE LIN台中林酒店松子蛋黃酥禮盒、永豐棧酒店的月光寶盒,多種口味一次滿足,各星級飯店巧思及精緻包裝的禮盒,除了犒賞全家人外,更適合致贈親友。疫情期間仍保有關心和祝福的溫度,大大滿足您的味蕾同時搭配著又大又亮的明月,在緊繃的疫情期間,獲得放鬆時刻。

觀旅局指出,中秋連假享受美食之餘,也不忘到戶外活動筋骨,來場安心旅遊!大坑風景區登山步道不論是早晨的蟲鳴鳥語芬多精,還是傍晚時分絕美的日落,皆能滿足喜愛登山的你;東豐、后豐、潭雅神自行車道鐵馬追風讓全家健康滿分;擁有國際認證台灣最美夕陽的高美濕地,亦或是可遠眺燈海夜景的清水鰲峰山觀景平台及大肚望高寮夜景公園,讓各位旅人能愜意的欣賞中秋月色及美麗璀璨的夜景,都是中秋佳節台中賞月絕佳景點。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1」已於日前公佈,台中計有5家星級餐廳、31家餐盤推薦及 33 家必比登推介餐飲店上榜(https://guide.michelin.com/tw/zh_TW  ),幸福美味需要親自品味,台中美食料理多元、觀光景點資源豐富,趁著中秋連假,規劃來場台中美食旅遊吧。

觀旅局也提醒,行程前建議往台中觀光旅遊網參考台中暫停開放觀光場域資訊(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避免敗興而歸,旅遊期間也務必遵守防疫指引規定,維持社交距離,共同守護全民旅遊安全與健康。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