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1臺中市逍遙音樂町-樂遊清水.歡樂一夏暨節約能源、政令宣導活動

更新日期:2021-09-06 1672
海報
臺中市清水區公所訂於110年9月11日(星期六)晚上18時30分起於公所大門口廣場舉辦「2021臺中市逍遙音樂町-樂遊清水‧歡樂一夏暨節約能源、政令宣導活動」,區長蔡慶生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清水小鎮逍遙的音樂氛圍,在年輕與懷古的音樂風格之間,找到自己最歡愉放鬆的時刻,歡迎市民朋友用音樂悠遊清水。
 
 
活動邀請「清水高中大老鷹熱舞社」帶來青春熱舞開場;「築瑄古箏」創新的古箏演奏風格,使箏樂更貼近人心與大眾生活;「告五人樂團」連二年金曲獎入圍肯定,男女雙主唱療癒迷人的聲線,將帶給聽眾強烈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有感於今年受疫情影響,各地表演活動幾乎停擺,民眾無法一如往常享受藝文生活,然而在防疫團隊的努力下,國內疫情控制得宜,因此,清水區公所特別藉由這場音樂會向所有防疫人員表達感謝,並希望用音樂鼓舞市民朋友的士氣,讓音樂如同一雙隱形的翅膀,帶著我們飛越困境,以更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
 
 
活動當日到場者,可至服務台領取宣導品兌換劵,於活動結束時兌換精美宣導品1份,每人限領1張,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另外還有政令宣導有獎徵答,以及公所政風室、清水衛生所、清水圖書館、國稅局沙鹿稽徵所、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等單位也都來響應此次活動,多項精美豐富好禮大方送,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清水區公所特別提醒,防疫期間,參加活動請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並配合現場容留人數管制,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在家休息。

凡參加民眾至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攤位捐贈110年7~9月發票(實際支付金額10元以上)5~50張不等,即可兌換宣導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凡參加民眾至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沙鹿稽徵所攤位捐贈110年7~9月發票(實際支付金額10元以上)3~30張不等,即可兌換宣導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