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漫遊新社四季 中市農業局邀民體驗農遊趣

更新日期:2021-10-22 1593
漫遊新社四季-中市農業局邀民體驗農遊趣.jpg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馬力埔與抽藤坑休閒農業區,推出「新社四季行休閒農業旅遊行程」,結合新社特色休閒樂活店家、DIY體驗與季節採果,也安排白冷圳、親水公園、彩繪小徑、水尾神木等富含人文歷史的特色農業休閒景點,讓遊客走進新社,享受漫活、漫遊的農遊趣,活動自即日起報名至明年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馬力埔與抽藤坑休閒農業區今(21)日在台中新社友利村舉辦「看見新社那一村」四季農業旅遊套裝遊程宣傳活動。農業局表示,新社四季旅遊行程結合特色餐廳、農事體驗,包含賞花、食果、尋古等多樣化活動,除品嘗品質優、風味佳的新社香菇、葡萄與花卉等農產,還提供專人、專車在台中火車站及烏日高鐵站提供接駁服務。

農業局說明,新社氣候宜人、山青景致迷人,是中部地區假日遊玩的好去處。市長盧秀燕上任後持續推行農村創新體驗,鼓勵民眾走進農村,親身體驗環境優美、樸實風光與大自然景致,享受當季新鮮水果,帶動周邊產業及景點觀光。漫遊新社四季行帶領民眾深入新社,認識花果農村耕作日常,品嘗飽含大地孕育與農民辛勞的豐碩果實,精彩遊程保證玩得盡興、吃得滿足,帶走滿滿回憶。

農業局指出,歡迎大家持中央振興五倍劵、農遊劵與客家劵等,一起來新社慢活旅遊、踏青採果趣,該遊程為一日活動,若有多日旅程需求且人數足夠,周一至周五也可直接洽新社農會旅遊部(04-25811511)客製化2至3天的遊程,此外,12月9日前參加,還可參加「2021台中購物節」,只要消費登錄累計500元就有機會抽大獎!

此外,10月28日將在新北市農會文山農場舉辦「文山飄新意 菇城悠閒遊」宣傳活動,歡迎民眾前來。今日包括農業局主任秘書陳柏宏、新社區農會理事長劉建灼、常務監事張金寶、總幹事羅文正均到場,立法委員江啟臣服務處也出席一同推廣新社遊程。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