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首度結合台中購物節 第13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網路票選開跑

更新日期:2021-11-25 2276
首度結合台中購物節-第13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網路票選開跑

「2022第13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今(25)日起至12月5日舉辦網路票選,首度結合全台最火紅的「台中購物節」,邀請台中購物節APP百萬會員一同票選出心目中的台中伴手禮,民眾註冊並登入台中購物節APP,點擊首頁輪播橫幅區,進入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網路票選專區,凡參與網路票選,即有機會抽中任天堂switch遊戲機。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先前11月22日於市府內舉辦台中市十大伴手禮「專家評選」,當日一早9時,近200家參賽廠商即摩拳擦掌前來佈置攤位,所有廠商都拿出最有自信的商品,迫不及待希望評審品嘗欣賞,經過13位產官學界專家嚴密遴選,在激烈競爭下,最終產出前百大優質伴手禮名單。

黃總幹事補充,此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以「口袋名單」為主題,希望民眾能拿出內行人才懂的「隱藏版」,與全台民眾分享屬於台中人的驕傲,前百大參賽商品食品類包括享譽海內外的糕餅、人氣乾拌麵,更有4家農漁會擠進百強之列;非食品類則包含文創商品、手工皂、木工漆器等工藝品,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不只是選拔出代表台中的伴手禮,更提供在地業者一個平台行銷自家品牌。

工策會說明,台中購物節APP至今下載次數已突破102萬次,登錄金額更突破177億元,此次網路票選首度結合台中購物節,希冀台中購物節的超高熱度,讓全台APP會員看見台中優質的在地伴手禮。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