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看見台中美好新生活 《漾台中》12月號出刊

更新日期:2021-12-01 1615
看見台中美好新生活-漾台中-12月號出刊

《漾台中》12月號今(1)日出刊,回顧今年面對升溫的新冠疫情,市府除積極防疫外,城市建設也不停歇,這期封面故事「看見台中新美好」帶您一同見證台中市在一連串的挑戰後,有什麼樣的進步與蛻變。

新聞局表示,今年4月台中進入捷運時代,中捷綠線正式通車,搭配iBike及公車路網,民眾能輕鬆暢行城市;另外,以打造國際性會議中心為目標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期望透過國際性展覽及會議舉辦,向全世界推介台中產業;還有全台首座結合美術館與圖書館功能的綠美圖,預計2024年完工,將為城市注入源源不絕的藝文能量。

新聞局說明,此次《漾台中》特別企劃「共享創意的美好生活圈」,報導在地人物故事,從品牌共生、空間共享到商圈共榮,透過人與人之間的美好交流,集結共好生活圈的種種可能,體現開放、分享與合作的現代都市人文精神;在城市角落,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志工,他們的無私奉獻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給台中滿滿幸福能量。

新聞局進一步說明,食台中單元將介紹「道地港仔美食」,探訪移居台中的香港新住民,如何呈現獨具家鄉味的港式料理,豐富台中飲食文化樣貌;除道地港味美食,時序入冬,是泡溫泉好時節,遊台中單元則介紹泡湯好去處,從山間到市區,陪您一起溫暖過冬。更多內容請鎖定這期《漾台中》,民眾可至台中市各區公所、圖書館、農漁會、市府聯合服務中心、台鐵台中各站、全省高鐵(南港除外)旅遊服務中心等地方免費索閱。

新聞局提醒,配合防疫,如需外出請全程佩戴口罩、加強手部清潔,遵守相關防疫規範。歡迎多加利用電子書瀏覽,民眾可至樂天Kobo、Pubu電子書城或上市府全球資訊網( https://reurl.cc/qmnDZN )點選「漾台中」查詢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