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搭中捷過聖誕 夢幻聖誕樹12/20點燈

更新日期:2021-12-15 2942
台中捷運公司與冠德建設共同在市政府站外打造10米高的夢幻聖誕樹

隨著聖誕腳步接近,台中捷運不僅在車站詢問處、3大主題廁所換上聖誕裝扮,市政府站外還將打造10米高的夢幻冰藍色聖誕樹,12月20日晚上舉辦點燈儀式,將成為今年聖誕必拍的打卡景點。另外,聖誕節及跨年期間,市政府站1號出口將舉辦6場聖誕市集,全台第一台會移動的捷運扭蛋車12月25日於市集首度曝光,民眾轉扭蛋就有機會得到限量「小綠綠祈福御守」!

中捷公司表示,今年是台中捷運綠線通車後首次迎接聖誕節,車站處處充滿聖誕氣息,全線車站詢問處、站內3大主題廁所、文心森林公園站販賣機均妝點聖誕裝飾,車站並定時播放聖誕旋律,文心崇德站還有中信兄弟球員的聖誕祝福廣播,讓旅客感受濃濃節慶氣氛。

捷運聖誕活動最大亮點是市政府站外的夢幻聖誕樹,為中捷公司和冠德建設共同打造,10米高的聖誕樹閃爍著冰藍色光芒,日夜呈現不同樣貌,展期自12月18日至明年1月25日,並於20日晚間5時30分舉辦「捷伴FUN聖誕」聖誕樹點燈儀式。

除了夢幻聖誕樹外,中捷公司將於12月24日至26日及12月31日至明年1月2日,早上11時至晚上7時,在市政府站1號出口舉辦聖誕市集,現場有原創風格商品及獨特風味的手作輕食。全台第一台會移動的捷運扭蛋車12月25日也將於市集首度登場,中捷公司特別為扭蛋車設計2款限量的開運御守,搭配「小綠綠祈福御守,扭蛋轉轉好運到」活動,讓民眾轉出好運。

中捷公司也預告中捷吉祥物「小綠綠」會不定時在聖誕市集現場隨機發送精美小禮物,聖誕節前夕在捷運列車也會不定時出現意外驚喜,聖誕周邊商品將於12月25日在車站販賣機上架,歡迎民眾搭中捷過聖誕。更多訊息請上台中捷運官網( https://www.tmrt.com.tw/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