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2中臺灣元宵燈會文創展銷市集「花森好市」品牌錄取公告

更新日期:2022-01-05 2448
banner

2022的中台灣元宵燈會不只是以往的傳統燈會,更是鼓勵文創遍地開花的市集舞台!由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攜手明日市集團隊,在燈會活動中注入文創能量,舉辦期間限定的主題市集「花森好市」,市集品牌錄取名單將於今日晚間透過E-mail寄發錄取公告!

感謝各界文創品牌於截止報名後,仍踴躍詢問活動報名訊息,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明日市集團隊,將於第一波錄取公告後,研擬開放第二波招商機會,歡迎持續關注相關消息。
 
花森好市廣邀在地文創工作者參展,錄取品牌類型多元,涵蓋:在地小農、手作職人、風格選物、圖文創作、舊物老件、街頭藝人、友善環境理念店家等,為一闔家適宜走逛的市集活動。民眾走進文心森林公園充滿綠意的場域,在欣賞花燈的同時,亦能在市集中尋找生活裡的儀式感與美好。
 
透過多元的品牌類型,花森好市傳遞著「生活處處有驚喜」的美好理念,讓一朵朵由品牌攤商點亮的小花,跟著元宵燈會的花燈一起燦爛盛開,綻放品牌的美好,成為旅人生活裡的光。
 
如欲追蹤最新消息或相關資訊,請關注大玩台中粉絲專頁或明日市集粉絲專頁,或電洽花森好市聯絡窗口:04-23272670 何小姐、廖小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