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22中臺灣元宵燈會文創展銷市集「花森好市」第二波品牌募集

更新日期:2022-03-14 2808
banner

在2022中臺灣元宵燈會舉辦的期間限定市集「花森好市」,於第一波招商截止後,仍收到各界文創品牌踴躍詢問報名資訊,由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執行團隊明日市集為文創品牌爭取更多機會,於今起開放第二波招商,開放給更多在地的文創工作者有機會參與這場文創盛會。

中臺灣元宵燈會為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年度盛大活動之一,花森好市透過燈會主活動凝聚人潮,加上位於文心森林捷運站旁的地理優勢,有望吸引上百萬人次參與。
 
即日起至1/20,花森好市開放第二波品牌招募,廣邀各式青年創業、微型創業、文創品牌加入,招募類型涵蓋在地小農、手作職人、風格選物、圖文創作、舊物老件、友善環境理念的品牌店家及互動展演、街頭藝人或樂團歌手等,讓民眾有多樣化選擇,為市集帶來豐富和可看性。
 
花森好市活動場域為充滿綠意的文心森林公園,活動期間將搭配樂團歌手定期演出,氛圍愜意。市集就像是一場在草地上的派對,適合闔家同樂,第一波錄取的市集品牌多為文創類型,希望透過文創品牌的溫度,為民眾帶來生活中的療癒和美好。
 
相關品牌招募詳情,請至大玩台中粉絲專頁或明日市集粉絲專頁查詢,或點擊網址進行市集報名:https://lihi1.cc/i3uHB
 
花森好市
聯絡窗口:何小姐、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3272670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