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旅遊跟著故事走!中市新書推產業故事遊程

更新日期:2022-03-14 1838
旅遊跟著故事走-中市新書推產業故事遊程

旅遊跟著故事走!體驗經濟當道,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合作,結合東販出版社發行《台中.跟著故事走》圖文集,日前在勤美誠品綠園道書店舉辦發表會,手繪風格旅遊專書,匯集在地12家觀光工廠、創意生活、文化博物館,以「樂藝遊」、「喜啜飲」、「玩手作」、「尋等路」、「越時光」5大主軸,串聯感動與精彩的台中產業故事之旅。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觀光旅遊產業的發展及推廣,有賴公部門與產業的齊心協力,有風格、有溫度的《台中.跟著故事走》用說故事的口吻,跟讀者分享12家故事館的獨特風情,傳遞不同於一般旅遊行程的知識養分,歡迎大家帶上這本書,跟著故事遊台中。

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佩娜表示,協會成員在新冠疫情期間不斷蓄積能量,盤點資源推出觀光聯名悠遊卡、深度體驗教案,整合在地特色產業資源,精心推出這本旅遊專書。書內用旅遊路線串聯12家飲食、手作與歷史古蹟園區等不同產業類別故事館,推薦讀者可按照內附精美的「大台中故事地圖」,規劃屬於自己與親友的產業故事小旅行。吳理事長也推薦喜歡手作體驗的民眾可搭配「台中故事暢遊卡」,憑卡至特約館舍可享入園或免費DIY優惠,詳情請至 http://www.tish.org.tw/ 查詢。

當日新書發表會現場也邀請到食尚玩家駐站部落客站台,分享深度旅遊台中的體驗和感動,傳遞從在地產業萌發的文化美學與故事魅力。《台中.跟著故事走》已在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城上架,歡迎讀者按圖索驥讀旅台中,深度感受在地產業故事的紋理與菁萃。

觀旅局提醒,因近期國內疫情有升溫趨勢,請務必遵守相關防疫指引,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確保他人健康。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饒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01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