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歡慶兒童節連假 中市遊樂區推入園優惠

更新日期:2016-03-31 4963
歡慶兒童節連假 中市遊樂區推入園優惠

兒童節自4月2日至5日共有4天連續假期,台中市后里馬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武陵森林遊樂區、東勢林場遊樂區及麗寶樂園等園區,均推出入園優惠方案,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后里馬場自4月2日至5日連續假期,12歲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園,每名兒童其陪伴家屬一人也同享免費入園。東勢林場遊樂區每年自兒童節連續假開啟螢火蟲季,為慶祝今年兒童節,4月2日至5日國小以下學童享有160元入園優惠,今年更舉辦「螢光森林」活動,活動期間自4月1日至5月1日止,入園遊客憑門票及活動DM以戳章蓋答案,答對螢火蟲保育相關問題累計3題以上即有精美小禮物。

兒童節自4月2日至5日共有4天連續假期,台中市后里馬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武陵森林遊樂區、東勢林場遊樂區及麗寶樂園等園區,均推出入園優惠方案,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后里馬場自4月2日至5日連續假期,12歲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園,每名兒童其陪伴家屬一人也同享免費入園。

觀光旅遊局指出,后里馬場創建於日治時期,至今仍保有日治時期完善的古蹟與歷史建築特色,是目前全國唯一公辦公營,也是國內面積最大、設備最完善的馬場,家長可帶著小朋友體驗騎馬、乘坐馬車、射箭等多樣化的教學活動。

民眾參訪完馬場後,可連結全國著名的自行車專用道-后豐鐵馬道,騎乘自行車暢遊九號隧道、百年花梁鋼橋,一路至豐原串接東豐自行車綠廊,環遊毘廬禪寺、中社花市、月眉觀光糖場、月眉麗寶樂園、張連昌薩克斯風觀光工廠、泰安鐵道文化園區等,規劃兩馬一日逍遙遊。

觀旅局指出,大雪山、八仙山及武陵等森林遊樂區,管理機關林務局東勢林管處為歡慶兒童節也推出優惠方案,自4月2日至5日,凡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春暖花開之際,最適合引伴登山健行,尤其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內動植物資源豐富,是體驗大自然生態、賞鳥及天文觀星的好去處。

此外,麗寶樂園從4月2日至5日兒童節連假送推出「全民童樂會 一律兒童價」活動,只要有1名12歲以下兒童陪同購票,大人門票也只要兒童價390元,且同時推出全新三大新秀,適合親子欣賞的「Dada怎麼了」Popa Family兒童劇場、繽紛歡樂的「幸福魔法大遊行」、驚險刺激的「驚奇特技秀」,夜間則開放全台最美的星光樂園。

東勢林場遊樂區素有「中部陽明山」美譽,每年自兒童節連續假開啟螢火蟲季,為慶祝今年兒童節,4月2日至5日國小以下學童享有160元入園優惠,今年更舉辦「螢光森林」活動,活動期間自4月1日至5月1日止,入園遊客憑門票及活動DM以戳章蓋答案,答對螢火蟲保育相關問題累計3題以上即有精美小禮物。

園方配合螢火蟲季,4月份平日星期一至五,每晚7點與8點各有一梯次夜間導覽,假日晚上7點至8點30分多梯次導覽,並視現場人數加開梯次,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觀光旅遊局指出,配合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風景區與康樂場所應提供未滿一定年齡之兒童免費優惠,交通部觀光局與全國23家主題樂園達成決議,兒童未滿3歲者免費入園,3歲以上未滿12歲者予以優惠;兒童未能出示證明而有判斷年齡疑義時,以身高為複判,身高未滿90公分者,免費優惠,90公分以上未達150公分者,予以優惠;民眾到全國23家主題樂園旅遊,如有未滿12歲的兒童都能適用免費或優惠入園方案。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