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綠野仙蹤一日遊

更新日期:2022-04-26 2.1萬
適合對象
大眾、親子、單車族、背包客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客運、市公車、單車、駕車
行程類型
生態環境
遊程焦點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文章內容

定位點
●簡介:
過慣了繁忙擁擠的都市生活,想要一窺大自然的美貌嗎?臺中擁有人稱中部陽明山的東勢林場,是中臺灣最美麗的森林花園,其最大的特色是四季分明的森林;還有擁有100多種樹種和1000餘公尺森林步道的四角林林場,以及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森林植生豐富,分暖、溫、寒三種森林帶,各有獨特的生態林相;四時不輟的花花世界,加上生態資源十分豐富,是都市人假日渡假郊遊的好去處。

●旅遊焦點: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最大的特色在於四季分明的森林,林場從春天開始,櫻花、李花、桃花、杏花、杜鵑花相繼登場;夏季裡油桐花開花落好像下雪一般,紫薇花、香港櫻花、野牡丹爭奇逗艷;秋日裡油桐黃葉、楓香紅葉開始彩繪山林;到了冬日,落葉飄零只剩枯枝,憑添幾分蕭瑟之美。

●旅遊小幫手:
大雪山森林遊樂園:
(1)山區午後多濃霧,請小心駕駛車輛。
(2)山區未設置加油站,遊客請加滿油後再上山。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