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第四市場

更新日期:2024-02-07

介紹

位於臺中市東區南京路上的歷史建築「第四市場」,市府引進民間資源及創意活化,於110年12月4日正式開幕營運,打造為兼具青年創業與文化蘊涵的景點,歷史建築第四市場外觀保有太子樓的屋頂,室內以白鐵桌椅、舊市場斑駁招牌、文青閱讀專區打造出兼容並蓄的空間,獨特的風格成為台中熱門打卡景點。該場所不定期舉辦歷史文化策展、漫畫及插畫主題性活動或在地青創市集,並結合漫插畫主題及在地農特產品進行商品販售與輕食餐飲服務,創造東區在地文化體驗及休閒娛樂兼具之場域,同時具備歷史建築保存活化與扶植青年創業之功能。

其他服務(不定期辦理,活動公告於第四市場Facebook粉絲專頁):市場小旅行、在地食材體驗、親子故事、主題圖書展等。

快速導航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打卡熱點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社群網友分享。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若有問題請通報平台
第四市場
內部
台中第四市場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