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臺中市中山堂

Google評價: 4.2
建議旅遊時間:1.5-2小時
更新日期:2023-09-26

介紹

臺中中山堂位於歷史悠久的中正公園旁,於1989(民國78)年4月1日正式啟用,佔地面積33,564.94平方公尺,建坪16,607.5平方公尺,有著呈現四分之一圓的優美弧型的建築外觀,為一座地下二層、地上三層的建築體。

臺中中山堂內設有挑高寬闊的大廳,以及足夠容納1,581人進場觀賞演出的雙層觀眾席。中山堂的舞台、燈光及懸吊系統等設備,深具國際水準,為中部地區功能最完善的劇場之一,一向為國內外知名演藝團體在中部演出的首選之地。

中山堂場地資訊
容納人數: 一般席1557席( 無障礙觀眾席12席、陪同席12席)
聯絡電話:技術業務:04-22303100、場地外借:04-23727311分機311
舞台規格:舞台總寬2290公分,舞台縱深1590公分,舞台鏡框寬1679公分、高999公分。

圖文由本府文化局協助提供。
 

服務設施

  • 展示館
  • 公共電話
  • 停車場
  • 公廁
  • 公車站

快速導航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附件4中山堂外觀
附件3中山堂外觀
附件5中山堂內部照片演藝廳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