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后里马场动物狂欢嘉年华闭幕倒数 民众直呼「非常值得一看」

更新日期:2020-02-24 1574
后里马场动物狂欢嘉年华闭幕倒数-民众直呼-非常值得一看

2020台湾灯会即将於2月23日闭幕,以动物为主题的「动物狂欢嘉年华灯区」在台中后里马场园区,以万兽之王-狮子带着华丽的面具,带领大象、腕龙、羊驼等动物盛装出席台湾灯会,成为全国最大花灯动物园,到了夜晚整个展区摇身变成大型派对,所有的动物们都动了起来,点头张嘴挥手,十分可爱,欢迎全国民众把握最後机会前来台中赏灯。

来自台北的陈先生昨(20)日带着太太和2个女儿来到后里马场赏灯,他表示,很喜欢台中的气候与人情味,去年花博期间也有来赏花,马场这次灯会主题以动物设计花灯,维妙维肖还会动,2个女儿兴奋地纷纷与会动的动物花灯合照,停留许久还不愿离开,台中市政府这次办得很用心,这趟台中行非常值得。
 

市府观光游旅局长林筱淇指出,后里马场为国内最具代表意义的公营马场,有很多的百年老树及古朴风格的马厩历史建筑,因此灯区布展善用场域既有条件,依栖地环境、动物行为等条件,设计「动物狂欢嘉年华灯区」成为全国最大花灯动物园,传统花灯工艺精致,栩栩如生的花灯,结合机械动态及水雾、喷烟等特效,搭配剧场灯光、音乐设计,让人会心一笑的动物灯组,白天夜晚观赏各异其趣。
 

观旅局表示,「动物狂欢嘉年华灯区」除了花灯之外,市府也邀请到「英国珍宝马戏团」带来户外大型高空特技《璀璨盛夜》,高空钢索演员走在11公尺高的双塔钢索上,时而倒立、时而骑脚踏车横越着火钢索,高难度特技紧张刺激,并搭配现场小提琴音乐,及台湾原民歌手沐妮悠、台中典跃舞团及爱唱歌手等在地表演团队跨界合作,打造全球唯一限定版独家表演,带来惊险又惊艳的视觉飨宴,赏游花灯之余,还可看到精彩的表演。
 

观旅局提醒,台湾灯会展期至2月23日止,台中市旅宿业及观光游乐业者抢搭台湾灯会商机,也推出多项优惠方案,欢迎国内外游客把握机会来台中观光旅游、住宿、赏灯。更多相关优惠讯息,可至2020台湾灯会官方网站(https://2020taiwanlantern.tw/Travel/Store  ),以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