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谷关七雄登山趣」回响热烈 中市府加码完登证书限期追加申请

更新日期:2020-04-28 2085
谷关七雄登山趣-回响热烈-中市府加码完登证书限期追加申请.jpg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运动局及交通部观光局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共同举办「2019谷关七雄登山趣」活动,至今已超过千人响应,市府加码额外开放完登证书申请,只要於活动期间108年11月25日至109年4月30日全数完登者,可备妥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文件至指定合作店家申请,申请期限至109年5月10日止,还没申请的登山好手们赶紧把握最後时间前往申请。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今年配合交通部观光局「2020脊梁山脉旅游年」,活动自去年11月开跑至今,山友攀登踊跃,活动至今年4月30日止,已超过千人参加。为了让活动期间完登谷关七雄的登山好手都能领取完登证书,即日起额外加码开放完登证书申请,以回应广大山友们的期待。 
 

观旅局指出,因山友热烈响应,活动公告三雄及七雄之完登奖品已额满全数兑换完毕,市府再加码开放七雄完登证书申请,还未申请谷关七雄完登证书的山友,只要於活动期间108年11月25日至109年4月30日全数完登者,至台中观光旅游网下载申请书,填妥并检附相关证明文件,在109年5月10前至指定合作店家─桃源户外登山露营旅游用品店之两家门市(大墩店、逢甲店)即可申请,敬请把握最後申请机会。 
 

另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关系,原定规划於5月16日举办之颁证典礼取消办理,完登证书及制霸勳章将以邮寄方式寄送,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运动局表示,活动期间感谢各界登山好手一起共襄盛举,此次以观光结合运动共同推广山岳旅游、鼓励国人亲山健行风气并带动在地相关产业发展为长期目标。活动结束後,鼓励民众仍可安排规划山岳旅游,攀登台中市境内相关登山步道,亲近大自然森呼吸,强化身体健康更能提升免疫力,同时也提醒不要忘记在人潮出入场所配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社交安全距离,户外放松纾压兼顾健康也能玩得尽兴。 
 

活动详情及申请书下载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查询:(https://travel.taichung.gov.tw/)、谷关七雄推广小组:04-23726335。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