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响应2020台中国际花毯节十周年 台中旅宿业齐推百项优惠

更新日期:2020-11-26 1494
响应2020台中国际花毯节十周年-台中旅宿业齐推百项优惠

2020台中国际花毯节11月14日起在台中新社登场,今年迈入第10年,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首创「花卉沉浸式体验」,以「爱丽丝花境探险」为主题,打造由立体花卉装置构成的大型迷宫,传达书中的人生哲理,展期长、花卉种类多样,非常适合亲子老少共游欣赏,并安排二至三日游行程赏游台中市山海屯都各特色景点,住宿优质旅宿,全家欢度美好假期。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2020台中国际花毯节展期长达23天,今年结合英国知名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打造园区主题,主场景「勇气之心」为高达10米的红心皇后,在扑克牌士兵簇护下朝爱丽丝飞奔,特定时间还会搭配水雾四射与动态装置,让民众不虚此行。 

林局长期望提供莅临花毯节的民众最优惠的选择及安全无虞的旅宿环境,特别邀请台中市旅宿业者共襄盛举,参与这场年度观光庆典,推出花毯节优惠,百家业者热情推出各式优惠方案,优惠内容包含住宿折扣、振兴券折抵房费、现场抽奖现抵折扣、住宿送「采果体验、观光工厂门票、餐饮抵用券」等等,提供旅客丰富多元优惠内容,同时充分呼应台中国际花毯节的活动主题与趣味性。 

观旅局指出,2020台中国际花毯节11月14日至12月6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开放,免费入场。中市府也提醒游客进入花毯节展区,须全程配戴口罩,如果有发烧(额温37.5°C以上)症状或未配戴口罩者,将婉拒入场。热门拍照地点将划设安全社交距离,让民众可以安心地游览展区风光,更多活动资讯请锁定「大玩台中-台中观光旅游局」粉丝专页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