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市府提醒春节避开群聚景点 来趟大肚万里长城步道登山小旅行

更新日期:2021-02-11 1583
万里长城登山步道

中市府观旅局提醒春节出游规划避开群聚景点,鼓励民众多多走出户外放松身心,特别推荐到大肚区万里长城登山步道健行,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还可透过运动燃烧热量,过年大鱼大肉不怕胖,甩油健身提升免疫力,也为亲友互动增添话题、关系更加分。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万里长城登山步道位於大肚山台地西南侧之保安林区,因整段蜿蜒如长城气势雄伟而得名,沿线可欣赏两侧优美林相、花木扶疏,以及不时飞越天际或跳动於树林间的各种鸟类,登高远眺翠绿的山峦,更可一览大肚丘陵的明媚风光及欣赏台中海线平原,位於至高点的享寿亭则是欣赏夕阳的最佳地点,可张开双臂享受微风迎面吹徐的感觉,以及眺望台中港区、火力发电厂、蔚蓝的台湾海峡,相当适合全家或三五好友在绿意盎然的山林中,一起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礼,而步道起点周边设有充足的停车空间及完善的厕所供游客使用,其相关停车相关资讯可至大玩台中-台中观光旅游局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查询,利用手机即可直接引导抵达,欢迎多加利用。

喜欢挑战的山友,其实万里长城登山步道周边也可串连周边许多步道,如环保公园步道、旗开得胜步道、瑞井步道等,值得山友探寻走访,欢迎各地爱好登山健行游客来趟踏青运动,感受台中山林之美。

观旅局补充,为因应新冠肺炎防疫措施,除了派员在休憩节点加强向民众进行宣导及张贴公告外,也针对厕所设施加强消毒频率,使民众能fun心旅游。台中市不仅是宜居城市,更是具有山海屯风景特色旅游城市,欢迎各地游客趁着春节连假期间安排一趟台中登山健行微旅行,另提醒民众若规划台中住宿旅游行程,请选择通过「安心旅宿」标章认证之旅馆或民宿,以提供旅客安全无虞的住宿环境,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并请民众务必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人潮拥挤场所及密闭场所请佩戴口罩,更多台中旅游资讯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