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28连假搭乘台中市公车 乐游台中热门景点

更新日期:2021-02-26 5907
228连假搭乘台中市公车-乐游台中热门景点

市长卢秀燕上任後推行双十公车,鼓励民众搭乘大众运输,达到节能减碳的目标,市府观光旅游局为扩大政策效益,便利旅客轻松造访台中观光景点,绘制第一版「台中市公车-乐游台中推荐路线图」,让市民及旅客能搭乘公车轻松抵达台中各热门景点,未来更将逐步盘点,纳入各行政区合适的公车路线,呼吁民众趁着228连假,规划来趟台中公车之旅。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市拥有多达二百多条公车路线,透过绵密公车路网让市民及旅客深入台中各地,不只便利且经济实惠,更是许多旅客畅游台中的首选。为打造台中成为观光首都,观旅局积极整合资源,特别绘制第一版「台中市公车-乐游台中推荐路线图」,鼓励市民及旅客可搭配「台中观光旅游网」介绍的景点攻略、特色美食、农特产品及合法优质民宿等各项旅游资讯,搭乘台中市公车轻松体验台中山、海、屯、都观光城市新魅力。 

228连假即将来临,林局长特别推荐搭公车游台中,从台中火车站出发,先步行到附近的绿川及柳川,欣赏水岸廊道日夜不同风貌,附近还可品尝美味刈包、享受甜点,或到宫原眼科、第四信用合作社看看老建筑新风貌。接着可搭乘11路或5路公车前往美术馆、草悟道、自然科学博物馆、一中商圈、逢甲夜市等市区热门景点;也可搭乘台湾大道专用道的300路至310路公车前往植物园、第六市场、东海大学、静宜大学等地散步享美食。 

林局长接着说,想要踏访山城区域的游客,可搭乘153路、155路、91路、207路公车,即可快速直达山城区域,走访东势客庄街区、东丰自行车绿廊、新社菇乡、谷关温泉、丽宝乐园、月眉糖厂等,感受多元风光。如果想要去海线看看一生必访的高美湿地夕阳、梧栖渔港吃海鲜,可搭乘111路、688路公车。若是想要探访台中屯区景观,可搭乘201路或151路公车,见证雾峰林家宫保第、光复新村等百年历史风华。 

观旅局表示,「台中市公车-乐游台中推荐路线图」已置於「台中观光旅游网」,欢迎民众踊跃下载(https://pse.is/3cb9hj ),寻找你最喜欢的台中漫游路线,台中就该慢慢玩,更多不同台中主题游程请至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搜寻。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