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巨蛋开工典礼

更新日期:2024-03-08

活动内容

台中巨蛋於3月11日盛大举办开工典礼,当日国际建筑大师隈研吾将来台共襄盛举,典礼也特别邀请从台中发迹的本土天团玖壹壹与流行音乐男团五坚情进行演出,更安排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交响乐团演奏悠扬乐音,衬托台中巨蛋完工後精彩的多元功能性,与市民一起迎接梦想,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台中巨蛋在北屯区洲际路及荣德路交叉口举办开工典礼,下午3时开始由交响乐团进行暖场表演,3时30分典礼正式开始,为了让更多民众不受时空与场域限制,共同见证这历史性一刻,开工典礼将同步於Facebook相关粉专线上直播,欢迎全国民众共襄盛举(直播频道:卢秀燕https://www.facebook.com/LuShiowYen 、漾台中https://www.facebook.com/GLAT.Taichung 、建设大台中https://www.facebook.com/tcgovconstruction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