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行销花博出奇招 马场园区上演惊喜求婚记

更新日期:2019-03-14 1644
台中行销花博出奇招 马场园区上演惊喜求婚记

台中市政府观旅局今(13)日白色情人节前夕,特别在花博马场园区策划一场惊喜求婚桥段,安排求婚主角郭先生扮成白马王子,在园区热门景点阿拉伯宝马绿雕前,向女友浪漫下跪献花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观旅局长林筱淇更送上花博吉祥物虎爸、虎妈布偶,致赠中台湾好玩卡,邀请两人婚後以夫妻身分再度甜蜜共游台中,以另类方式,成功行销花博。

观旅局力推台中爱情产业,日前举办「花博爱情故事徵文活动」,奖项丰富,吸引许多民众投稿,其中一位郭先生与女友爱情长跑12年,获选求婚企划特别奖,由观旅局协助在今日白色情人节前夕,为男女主角规划一场求婚大作战。
 

观旅局指出,为让有情人留下终生难忘的求婚回忆,市府事先在阿拉伯宝马绿雕前用玫瑰花瓣排成爱心,并安排播放亲友祝福影片、沿途献花祝福;不知情的女方来到马场园区看到精心安排的场合,显得惊讶又开心。
 

为给女友惊喜,郭先生更特别以王子装扮、身骑骏马帅气现身,接着在宝马绿雕、百花齐放的背景下,为女友献花并戴上头纱、单膝下跪深情对女友求婚,让女方当场感动落泪、点头答应,现场目睹的亲友、民众也深受感动。
 

此时埋伏等待的亲友团一哄而上,女方闺蜜更巧扮邱比特现身,送上一箭双心的祝福卡,并由观旅局林局长送上花博吉祥物虎爸、虎妈布偶,象徵两人即将结为连理,另外还致赠中台湾好玩卡,邀请两人婚後再以夫妻身分再度甜蜜共游台中。
 

求婚主角郭先生表示,自己和女友是高中同学,爱情长跑12年,得知观旅局举办花博爱情故事徵文活动,特别奖竟然就是求婚企划,立即投稿报名,没想到幸运中奖,感谢观旅局给他这个机会,可以求婚成功。
 

观旅局长林筱淇指出,很开心见证两人在花博马场园区互许终生,也代表市府给小俩口祝福。在白色情人节前夕,希望以「1314一生一世永不渝」象徵两人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林局长更指出,台中有许多约会热门景点,花博马场园区是约会胜地之一,市府结合花博行销及台中爱情产业,特地举办花博爱情故事徵文,特别奖特意选在花博园区,为有情人策划浪漫求婚,以另类方式行销花博观光。明天就是白色情人节,欢迎小情侣、老夫妻共游台中花博,为马场园区增添浪漫色彩。
 

观旅局表示,花博爱情故事徵文活动,奖项除了求婚企划特别奖1名外,还包含优选5名获得台中市五星级饭店住宿券;优胜2名可各自携伴,由观旅局安排专业摄影师及造型师择日在花博马场园区拍摄沙龙纪念照,入选名单将於明日於观光旅游网公布,欢迎投稿民众查询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