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春暖花开连假出游趣 台中都会漫步游程推荐

更新日期:2021-03-29 1986
国美馆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日子,台中市观光旅游局推荐台中都会区旅游,不论是文青、艺术、历史、自然或亲子景点通通有,你可以轻松自驾,也可以利用本市公车路网、iBike、捷运漫游;连假安排2天1夜来访,保证您有个暖阳、心花开的美好回忆。

台中观旅局林筱淇局长推荐「台中文艺米其林美食二日游」,米其林星级、米其林餐盘、米其林必比登合计56家在台中,首先从国立台湾美术馆开始,附近美术园道商圈、草悟道漫步体验文艺生活的上午时光,午餐能到米其林必比登推荐面食料理gubami或印度菜淇里斯享用後,来到蕴藏岁月故事的老宿舍-审计新村,多采多姿的市集与怀旧空间的人文韵味,激荡出触动人心的文艺氛围,沿着路线走到了绿光计画,老屋改造创新聚落拥有艺术、人文、创意三个主轴,体会到台中老屋另一种新魅力,傍晚可散步市民广场一带,恣意放松,欣赏街头艺人表演、逛逛手作市集,晚餐来到米其林星级餐厅-俺达の肉屋,享用道地的和牛烧肉、体验日本职人服务;晚上留宿於附近拥有多家通过观旅局「安心旅宿」认证的文创青旅,广受文青及网美的青睐,从早到晚吸收专属台中的艺文气息,宵夜不容错过米其林必比登推荐-台客烧肉粥,是古早味宵夜推荐!

第二天早晨走访占地67.34公顷、台中最大的中央公园,结合「智慧」、「低碳」与「创新」三大原则,有独步全球的十二感官互动设施结合於园区之中进行运用,使得园区与一般公园截然不同。黄昏时,可以登上公园的制高点,於自我体验区欣赏都市丛林中的晚霞日落,不论是一早散步、运动又或者是下午野餐赏夕阳,生活更感轻松、从容。延续一早的惬意,午餐可到米其林星级餐厅-Forchetta地中海料理或者是盐之华法式料理来一场美食飨宴;之後来到台中国家歌剧院欣赏独特的建筑之美,再到名闻海内外、用色大胆、富有童趣的彩虹眷村,出自於彩虹爷爷黄永阜之手,是造访台中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

台中都会漫步,到台中体会悠闲又富有文艺气息的生活,台中观旅局邀请大家来台中安心旅游,享受优质的风情文化、特色美食及高品质的休憩环境。目前仍为防疫期间,请民众务必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人潮拥挤场所及密闭场所请配戴口罩。更多台中旅游资讯上大玩台中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