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Fun新玩」3千人次提前达标 中市府再加码4千人次

更新日期:2021-12-03 1807
糕饼体验

台中市政府今年10月中旬推出「台中Fun新玩」创新体验游程,造成抢购热潮,不到2个月报名参团人数已突破3千人次, 12月底前陆续有超过百团旅客由台北、高雄出发,前往台中畅游山、海、都、屯21条精选创新体验游程。为回应国旅市场殷切期待,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12月上旬预计加码4千人次。搭配中央振兴券千亿商机,台中创新体验游程与购物节成功吸聚全台焦点。

观旅局表示,今年12月上旬至明年第一季预计加码4千人次,配合秋、冬季节,陆续推出当令应景的赏枫、赏花、采果、泡汤及吃米其林餐厅等行程,还有专业导览、动手做糕饼、味噌、果酱等体验,更有参团限定澎湃伴手好礼。民众如果还在规划今年耶诞、跨年到明年元宵、春节,提醒持振兴券购买游程,1人最高可折抵1,000元,此刻来台中最划算,来不及参与第一波游程的民众可持续关注第二波游程加码,千万别再错过。

观旅局指出,疫後国旅来台中旅游最放松,300多家安心旅宿不但让旅客住得安全,第二波加码游程在食、宿、游、购、娱等创意体验游程玩法更多元,游程选择更丰富,让旅客充分享受台中旅游乐趣,喜欢台中创新体验游程的旅客,近期务必密切注意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 最新消息。提醒到台中旅游期间,仍请遵守政府防疫指引,并落实防疫相关规定,以确保游程一路平安与健康。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