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国际花毯节倒数五天 中市观旅局教您掌握最佳拍照点

更新日期:2022-12-13 924

2022台中国际花毯节开幕至今佳评如潮,此届展区以南法风格建筑、湛蓝的天空和群山为景,搭配全区二十万株花卉,许多网美照片在社群媒体引起轰动。台中市政府观旅局表示,今年展区特别邀请摄影师依阳光位置、花卉状况、装置尺寸规划最佳拍照点,让人人都是网美,也提醒民众花毯节将展至12月18日,欢迎大家把握展期,走访山城美景。

观旅局长韩育琪表示,今花毯节展区内请摄影师设置10处拍照点不藏私推荐给游客,让游客走访花毯节欣赏美景,心花朵朵开与大片花卉合照留下美丽倩影,只要依照推荐角度取景便可拍出零失误网美照;另新社区休闲农业导览发展协会及新社区农会,也於新社区公共空间及街角规划多处花卉妆点,让游客同时可欣赏社区各个角落绿意盎然的画面。

此外,新社区休闲农业导览发展协会邀请在地的花艺老师参与,在白冷圳纪念公园以及华丰街与协中街路口周边以花卉植栽布置邻里空间,供民众拍照打卡;新社区农会也於华丰街与兴中街路口规划约两千平方公尺的花园,设置十米的拍照打卡墙,游客千万别错过山城区内的每个角落。

观旅局说明,花毯节周边道路管制时间为每日早上8时至下午5时,将视现场交通状况弹性调整管制时间,今年因场域空间有限,展区内未规划停车场,但设置5条免费接驳路线服务游客,分别为每日行驶的丰原线、太原线及松竹线、假日行驶的东势线及会场环线,鼓励游客可至外围指定停车场停放车辆,再转搭免费接驳专车。

观旅局提醒,民众出门旅游仍应遵守防疫规范,搭乘接驳专车时及展区人潮拥挤时请戴口罩,维持社交距离,保护自己也守护他人健康。相关活动及交通资讯请至台中国际花毯节活动网( https://www.flowercarpet.tw/ )及台中观光旅游网(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