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跨年好好玩! 观旅局推住宿优惠、知名景点一次掌握

更新日期:2022-12-23 1392

又到了耶诞节及跨年连假,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整理耶诞跨年活动及旅宿好康资讯,邀请大家相聚台中,来水湳中央公园观赏全台跨年晚会最强卡司的演唱会,韩国巨星Shaun、周兴哲、八三夭、魏嘉莹、毕书尽、五坚情、徐怀钰等20多组重量级歌手团体接力同场演出,与大家一起告别2022,迎接2023!同时享用星级住宿优惠、走访台中景点等,在新的一年里,与家人好友一起大玩台中,欢度佳节。

观旅局长韩育琪表示,自耶诞节到跨年期间,台中举办各式耶诞及跨年活动,不仅好看,当然也要好住好吃好玩!市府也贴心汇整旅宿业各式各样的优惠方案资讯,有「美术馆中的美术馆」之称的台中大毅老爷行旅,推出双人入住优惠方案,还赠送限定版帆布包、游程体验套组等;台中港酒店推出餐饮优惠,四人同行一人免费,DIY手作课程优惠、FUN世界入场优惠方案。

此外,长荣桂冠酒店推出限量圣诞主题房,还有圣诞款巧克力礼盒;日月千禧酒店在牛排馆举办跨年活动,除顶级丰盛的飨宴外,还有乐团表演、抽奖等精彩活动,另酒吧也有耶诞限定甜点,让客人享用道地的法国传统耶诞甜点;裕元花园酒店特别准备跨年专案,让客人畅饮指定调酒及啤酒、享受阵容坚强的乐团带来的演出,另有一泊一食专案,在连假期间,体验中台湾的古早味。

观旅局指出,推荐旅客到台中参加跨年演唱会时,顺道走访逢甲夜市,大啖美食,搭配旅宿业者推出的跨年优惠方案,走访经典景点,如海线的高美湿地、大甲铁砧山风景区,市区的草悟道、审计新村、国家歌剧院、大坑风景区,山线的潭雅神绿园道等,推荐亲子、三五好友一起到台中旅游。

另外,耶诞嘉年华期间限定的台中好甜活动到1月2日止,耶诞装饰从台中火车站延伸至绿川及柳川,车站前广场还有「好样市集」,有文创、花艺、甜点、烘焙等青创摊位,漫步来到绿川,高挂的「心愿灯笼」象徵市民的祈福愿望,「暖心到融化」粉色雪人陪大家漫步在水岸景观;漫步到柳川,华丽水舞灯光秀2.0「爱如潮水」,17时30分至21时30分每半小时炫目展演,还有「心动扭糖机」等大型灯饰、美拍热点,互动式的「心琴交响曲」可透过踩踏琴键,使喷泉随着音符摇曳舞动,在喧闹繁忙的城市里,增添温馨浪漫、幸福甜蜜的氛围。

观旅局补充,台中元旦假期超精彩,建议及早规划3天2夜市区行程,满足视觉与味觉体验。更多跨年活动讯息https://taichungnewyear.com.tw/ 及旅游资讯详见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