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日夜都好拍!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2/4登场 浪漫灯海神助攻求婚成功

更新日期:2023-01-31 1366
日前就有婚礼工作室接受委托-利用灯会的灯光环境-营造璀璨气氛

2023 中台湾元宵灯会「幸福台中」将於周六2月4日在中央公园登场!全台规模最大水上主灯、6大主题灯区、超过30组灯组,将公园转化为日夜都唯美好拍的绚烂乐园。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表示,灯会正式启用前,各主题灯区、光环境不定时分区亮灯测试,夜间灯光璀璨,格外吸睛,更有民众浪漫求婚,意外开发灯会的多元用途。

观旅局说明,灯会已大致布置完成,吸引许多民众抢先前往观赏,日前就有婚礼工作室接受委托,利用灯会的灯光环境,营造璀璨气氛,安排男生在散步赏灯时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惊喜求婚,在浪漫的夜晚灯光助攻下,成功获得女方同意,双方携手迈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观旅局指出,今年灯会的展期自2月4至2月12日,共9天,除了灯区作品缤纷亮眼,也规划36场街头艺人演出、13场创意聚客活动。周末也与台中知名文创市集品牌-lolemarket合作打造全新「Park 兔」灯会市集,欢迎民众前来体验最疗癒、最璀璨、最多元的元宵灯会。更多活动讯息,请至台中观光旅游网(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