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亲子景点推出清明儿童连假优惠 中市府观旅局加码送人气游乐区门票!

更新日期:2024-03-27 340

清明儿童连续假期共4天即将到来,台中热门亲子景点包括后里马场、东势林场游乐区及丽宝乐园等,纷纷祭出连假优惠方案,抢攻亲子市场。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也加码在「大玩台中」脸书粉丝专页抽奖送免费门票,邀请民众带着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探索台中各大游乐景点!

观旅局表示,为欢迎大家到台中旅游,在清明儿童连假期间,台中市三大亲子游乐园区皆推出各项优惠,提供家长们轻松安排宝贝们放电的好去处,包括东势林场推出3-12岁儿童门票60元(需搭配1名大人购票陪同)、12岁以上学生持证则可享有160元优惠价;丽宝乐园渡假园区提供探索世界12岁以下只要199元,还有晚鸟优惠在4月4日至4月7日,下午4时以後入园,原价1,400元的双人月光票只要499元;后里马场更是祭出12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优惠(需1位大人陪同)。

此外,现正於大玩台中脸书粉丝专页办理抽奖活动,只要在专属贴文底下留言清明儿童连假最想去的台中旅游景点,并标记两位好友,就有机会抽到东势林场、丽宝乐园或后里马场门票,免费畅游台中最夯乐园!

观旅局指出,台中具有地理位置优势、多元的热门景点,经常成为旅客出游的首选,连假期间特别推荐民众到访后里马场,不仅可欣赏「美洲疯马梦想大马戏」,来自美洲、欧洲、非洲及中亚的顶尖特技演员,以及乌兹别克马术表演团,带来亲子同乐、精彩绝伦的表演,还有超萌样的羊驼和山羊等可爱小动物疗癒陪伴,也能体验骑马乐趣,更多「美洲疯马梦想大马戏」活动详情,请至后里马场粉丝页查询(https://reurl.cc/eLYkaQ)。

观旅局补充,清明儿童连假期间正逢台湾赏萤旺季,想一睹成群萤火虫在空中飞舞,虫鸣鸟叫的热闹盛会,可至东势林场游乐区享受赏萤乐趣,若想体验多元休闲渡假设施,则推荐民众到丽宝乐园渡假区,不仅可以住饭店、玩乐园,还可以逛OUTLET、吃美食,适合全家亲子同乐共度美好欢乐假期,欢迎各县市民众清明儿童连假期间,到台中体验不一样的旅游风貌。更多旅游资讯可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及大玩台中脸书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