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8大安沙雕音樂季

更新日期:2020-01-08
2018大安沙雕音樂季
活動月份:
2018-06-02~2018-06-18
臺中市大安區,因大安港而得名,大安港早期名為「螺絲港」為可安全碇泊之港口,是臺灣中部西海岸重要登陸口岸。大安海水浴場佔地17公頃,沙灘平坦遼闊、砂質柔軟,沙灘綿延數百公尺,也因為多樣化的景觀,形成了獨特的美麗景緻。

活動內容


在「2018大安沙雕音樂季」活動中,就選在平坦遼闊的沙灘上創作了多座沙雕,為今年年底將於臺中市舉辦的「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年度盛事提前宣傳。今年沙雕採「共構式連座雕法」,打造出精巧細緻的大型沙雕藝術作品,作品中巧妙地將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與花博GNP(Green,Nature,People)理念融入沙雕作品中,透過國內外知名沙雕師巧手創作,向民眾宣傳重視自然生態、環境保育以及人與自然共生的重要性。

活動內容包括沙雕展示、親子沙雕DIY、樂團競賽等,結合中部沿海特有的海線風光,在炎夏中「大安濱海樂園」是清涼消暑的最佳去處,也是民眾在中部地區享玩賞樂、旅遊休閒的最佳選擇。

活動時間:6/2-6/18
活動地點:大安濱海公園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