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8臺中花都藝術季

更新日期:2018-10-22
2018臺中花都藝術季
活動月份:
2018-10-06~2018-12-31
臺中市政府自2015年起籌辦「花都藝術季」希能透過在地文化資源,結合本地花卉特色,以「花都」作為城市意象,推廣臺中。

活動內容

邁入第四年舉辦的「台中花都藝術季」,打造全國藝術季中唯一讓在地傑出演藝團隊專場演出的平台,今年為迎接花博盛會,展演內容將納入各項以花卉為主題動靜態展演,包含各項戲劇舞蹈、花卉裝置藝術、踩街遊行、文學創作等類型,匯聚各項精彩展演,於花都藝術季期間盛大演出!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遴選8組在地傑出演藝團隊共同發想,以「花博序曲」為題,規劃12場掌中戲、新馬戲、管樂、合唱、唸歌、舞蹈等多元類型的劇場作品,發展本地獨特文化,結合行銷城市觀光,並為2018年的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讓臺中能被世界看見。花都藝術季共安排50場以上展演活動,其中19場為售票活動,售票演出皆有超值套票組合優惠,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活動時間:2018/10/06-2018/12/31
購票訊息:兩廳院售票網
官方網站: http://www.tcaf.tw/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