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19臺中爵士音樂節

更新日期:2019-09-06
2018爵士音樂節
活動月份:
2019-10-11~2019-10-20
活動地點:
活動時間:
10月11日(五)~10月20日(日)
平日17:00-21:30
假日15:00-22:00
活動地點:
主場地-本市西區市民廣場、草悟道
海線-港區藝術中心清水廣場(10/12)
山城-豐原藝文館演藝廳(10/13)
屯區-霧峰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園區(10/19.20)

活動內容

2019臺中爵士音樂節今年邁入第17周年的臺中爵士音樂節即將於雙十節國慶過後舉辦,以「Jazz You Up」為主題,一共邀請來自美國、聖露西亞、貝里斯、荷蘭、比利時、法國、德國、西班牙、波蘭、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日本…等15個國家的頂尖樂團和樂手帶來53場精彩演出,並搭配100組街頭藝人演出、25攤異國美食攤位、10攤(20家)手作文創攤位,將在地特色融入本市最具特色之藝術節慶活動中,以達行銷本市文化觀光休閒產業之效益。

今年演出卡司陣容堅強,包含1997年葛萊美獎最佳樂器獨奏獎、 2010年葛萊美獎最佳爵士合奏專輯獎得主薩克斯風手Anton io Hart;2009年美國獨立音樂大獎最佳爵士專輯獎、 貝西伯爵大樂團小號手Derrick Gardner;還有波蘭Fredrik獎得主Anna Maria Jopek等, 都將在今年臺中爵士音樂節舞臺上呈現經典爵士大師風采。

2019年也適逢被人尊稱為「節奏大師」的美國爵士鼓手Art Blakey,度過一百歲冥誕,爵士音樂節特別邀請「臺灣鼓王」 黃瑞豐老師,以及謝明諺、許郁英、徐崇育...等優秀的臺灣爵士 樂手們組成節慶樂隊,製作特別企劃,重新改編和演繹Art Blakey的經典曲目,為爵士大師慶生及致敬。

最後一晚的爵士大樂團之夜, 由今年剛獲得臺北市傑出演藝團隊殊榮的「台北爵士大樂隊」 帶來全新的節目企劃,此外也邀請泰國首屈一指的爵士音樂學校「 泰國蘭實大學爵士大樂團」來臺中演出,十分令人拭目以待。

今年10月,一樣讓我們相聚臺中,敞開心扉, 沉浸在音樂的美妙空間中,讓身體無拘無束的跟隨音樂舞動, 輕鬆玩爵士 Jazz You Up。
 
活動官網:http://www. taichungjazzfestival.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 taichungJAZZfestival/
0828_台中爵士音樂節_海報-035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