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19親子藝術節

更新日期:2019-04-25
2019親子藝術節—時間遊樂園
活動月份:
2019-05-04~2019-05-26
活動地點:
屯區藝文中心5月的盛事,廣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2019親子藝術節」今年將在5月4日到5月26日跟大家見面嘍!
4月25日(星期四)10時30分於中心一樓大廳的活動記者會,現場邀請到好玩的劇團演出精彩片段,先帶大家體驗2019親子藝術節的歡樂氛圍!

活動內容

「時間」與「成長」在親子之間是永恆的課題,今年特別邀請策展人林羿成,以"時間遊樂園 travel time"為主題規劃藝術節活動,透過讓親子一起走入劇場,以遊樂的方式來討論成長與親子關係的蛻變。

家長從參與活動的過程中,看見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並想像孩子長大以後的樣子,回憶自己年幼浪漫的模樣,並透過「參與」讓彼此不再「缺席」,一起回到彼此的赤子之心。而今年戶外的主題互動裝置「時梭」將佇立在屯區藝文中心大門旁,透過鏡子與光線的遊戲,等待大小朋友一起走入其中,體驗彷彿身處時間靜止的時空當中。

這一連串精彩的戶外、室內和巡迴的演出活動,同時也有親子工作坊以及有趣的主題互動裝置,等著爸爸媽媽帶著小寶貝來玩!還要提醒大家,記得把親子藝術節售票節目票根蒐集起來,之後會有神秘的驚喜喔!

活動官網:2019親子藝術節—時間遊樂園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